新股暗盤交易

雅利多客戶可透過網上交易平台或手機應用程式投資新股暗盤市場。

交易時間

交易日期為新股正式上市日前一個交易日,交易時段如下:

全日市交易時段 下午4時15分至下午6時30分
半日市交易時段 下午2時15分至下午4時30分

若當該新股的上市日期被推遲、取消或改變其上市條款/條件時,本公司會作出以下安排:

  • 取消上市:所有客戶的交易指示/ 在雅利多已執行之交易會在該新股未能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情況下被取消及視為無效。
  • 延期上市:已執行的交易會視為有效。未完成的交易指示會被取消及視為無效。
  • 改變其上市條款/條件:新股就該條款及條件的改變不會影響雅利多暗盤服務,除非其改變導致取消或延期上市的發生,在這種情況下,請參考上述安排。
  • 任何取消、延期或改變其上市條款/條件的情況,以及新股上市之詳情,以有關上市公司之最後公佈為準。

本公司的暗盤交易均透過輝立暗盤交易市場進行,客戶如欲獲取暗盤即時報價資訊,請前往輝立交易場(https://www.poems.com.hk/zh-hk/product-and-service/initial-public-offerings/phillipmart/)查閱。

Last Update: 17 Nov 2023